纪忱不嗔

纪忱

双标吴邪

黎簇睡觉,突然被什么东西抽到了脸。醒过来还没骂出口,就看见吴邪拎着衣服抖来抖去,一边还有什么碎屑掉下来。

其中一颗掉进了他嘴里,下意识嚼了嚼,哦,巧克力味的。大概是他睡之前吃的饼干。

正对上吴邪带着杀气的眼神,又怂趴趴的不敢说话了。只好拽着人衣角角小声道歉。还觉得不够,便整个人抱住他腰身碎碎念。

“吴邪…我以后不在床上吃了…我也不知道你把衣服塞被子里啊…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…”

吴邪才算勉强骂骂咧咧的原谅他了。

“你他妈嘴是漏的吗。”

“喉咙是通的吗。”

“直肠子啊。”

……

这事情也就算是过去了。转头没几天,黎簇晚回来。正好看到吴邪坐在床上剥开心果,一边剥一边往嘴里塞。

黎簇突然动了个心思,想看看吴邪像自己那样委屈道歉的模样。于是故意板起脸背着手看他。

“你怎么在床上吃东西。”

吴邪扭头看他一眼。

“我他妈吃东西要跟你汇报?给老子爬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操。双标狗。夜里,背上被一个开心果壳膈得生疼的黎簇望着吴邪的背影在心里怒骂,又不敢吭声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04)